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
 您现在的位置: 酒泉市妇联 >> 文章频道 >> 今日聚焦 >> 基层快讯 >> 正文
 
瓜州:巾帼“疫”路同行
作者:管理员1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21/8/13

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,瓜州县妇联发出了巾帼助力防疫工作倡议,号召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姐妹们积极行动起来,团结一心,奋战“疫”线,彰显巾帼担当,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巾帼力量。全县各级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响应,立足岗位,主动作为,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,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了“半边天”力量。

一是发出“巾帼倡议”

1.立足岗位,奋战疫线,彰显巾帼担当   

2.立足家庭,科学防疫,筑牢家庭防线   

3.立足社会,率先垂范,凝聚战疫她力量

二是开展“巾帼行动”

发挥“联”字优势,积极组织各级妇联干部、执委和巾帼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。各级基层妇联干部、巾帼志愿者们站在了群众最需要的岗位上,以柔肩扛起责任,以坚韧诠释担当,为抗击疫情贡献“她”力量,成为了全员抗疫一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!

三是聚力巾帼暖心

县妇联积极筹措爱心物资,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,给疫情防控检查点值守的女民警、护士、女乡镇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送去了消暑慰问品,送上了妇联“娘家人”的关爱和温暖。

疾风知劲草,危难见忠贞。面对疫情,她们迎难而上,冲锋在前。她们心里只有一个共同的信念,坚守到底,守护人民群众安全。让我们一起向逆行在抗疫前线的巾帼守护者们致敬!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主办单位: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  Copyright © 2011 www.jqsfl.cn  陇ICP备20001676号-1 
    地址: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 邮编:735000   技术支持: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