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
 您现在的位置: 酒泉市妇联 >> 文章频道 >> 今日聚焦 >> 基层快讯 >> 正文
 
敦煌女企业家——抗“疫”路上的一束光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20/3/3

“疫”之路,举国共赴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,有这样一群人,她们没有请战书,没有誓师大会,她们是敦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,是企业老板、个体工商户,更是防疫战线上的巾帼志愿者。她们积极响应号召,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,以实际行动彰显女企业家的大爱情怀和社会担当,共同为阻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。

捐款捐物献爱心,为防“疫”一线助力。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,关心关怀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,2月12日,敦煌市妇联携女企业家协会深入社区,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楼院监测点值守人员。社区工作人员大部分是女同志,她们没日没夜奋战在防控一线,舍小家,护大家,顾不上吃饭,顾不上休息。每个优秀的妇女都是一束光,点亮家庭、照耀他人、汇集成社会的万丈光芒。特殊时期,敦煌市女企业家协会彰显融入社会的责任感,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,弘扬“义利兼顾、以义为先”、发扬“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”的精神,会员姐妹们伸出援助之手,为我市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,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爱心、凝聚力量,彰显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价值。

敦煌市女企业家协会募捐疫情防控资金3.97万元,其中慰问监测点工作人员价值1万物品。

敦煌金翅鹰商贸有限公司马宏梅捐赠价值1.3万元物品。

敦煌美尔敦老年公寓捐赠价值4.175万元物品。

敦煌市立新商贸公司何俞锐捐赠价值2万元物品。

阳光剑桥幼儿园捐赠价值3000元物品。

敦煌市绿洲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价值2.4万元物品。

北方旅行社范菊萍捐赠价值2000元物品。

防控值守显担当,当好战“疫”志愿兵。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来,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,组成巾帼志愿队伍配合有关部门投身社区防控工作中,做好居民群众健康登记、往来车辆人员排查、“代购”生活用品、劝阻外来车辆人员等等,同时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权威防控知识,引导群众重视疫情、不传谣不信谣,提升群防群控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。她们以实际行动保护群众安全,当好众志成城的“人民战”中的一名名志愿兵。

疫情无情,巾帼有爱,在抗击疫情期间,敦煌市妇联始终立足职能优势,引导女企业家、妇联执委和代表、巾帼志愿者发挥积极作用,同舟共济、守望相助,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、夺取防控工作的胜利贡献巾帼力量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主办单位: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  Copyright © 2011 www.jqsfl.cn  陇ICP备14000660号 
    地址: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 邮编:735000   技术支持: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